美國“喬治·華盛頓”號西裝外套航母(原文配圖)
  中新網11月8日電 據俄羅斯之聲網站報道,以“喬治·華盛頓”號核動力航母為首的美國海軍戰艦集群8日停靠在香港水域,中國人民解放軍駐港部隊司令部代表已於7日應邀登上該航母,系統家具並觀摩了F/A-18戰鬥機在航母上的起降過程。
  報道稱,美國海軍艦隊計劃在辦公室出租香港停留5天,目的是讓5500名水兵休息調整。早在越戰期間,香港就是很受美國水手歡迎的度假勝地。
  報道表示,目前中美軍事領域的關係稍有變暖,中國人民解放軍駐港部隊司令部代表7日應邀登上航母即可證明這一點。西裝中國軍人們還觀摩了F/A-18戰鬥機在航母上的起降過程。
  報道透露,“喬治·華盛頓”號上個月參加了美韓日三國海軍在朝鮮半島附近室內裝潢海域舉行的聯合演習,美國海軍戰鬥集群指揮官馬克·蒙哥馬利少將表示, “美國太平洋艦隊將加強與地區盟友和伙伴的合作” 。在評論中國航母“遼寧艦”時,蒙哥馬利稱,顯然“中國海軍正在升級和成長 ”。  (原標題:俄媒:美軍航母停靠香港 駐港部隊登艦觀摩(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xh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