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4日,在亞丁灣索馬裡海域,中烏海軍護航艦艇首次舉行海上聯合演練。新華社發
  據新華社亞丁灣11月15日電 當地時間14日上午,正在亞丁灣索馬裡海域執行護航任務的中國海軍第十五批護航編隊衡水艦,與同在這一海域執行護航任務的烏克蘭海軍薩蓋達奇內號導彈護衛艦,舉行了一場以聯合搜救和登臨檢查為主要內容的海上演練。這是中烏海軍護航艦艇首次舉行海上聯合演練。
  據新華社美國檀香山11月14日電 “中美兩軍人道主義救援減災第九次研討交流暨首次聯合實兵演練”第一階段活動14日在美國夏威夷瓦胡島貝洛斯軍營訓練場結束。這一活動是兩軍在非傳統安全領域合作從“桌面”到實兵的一次重要突破。人道主義救援減災交流是中美兩軍機制化交流項目之一,自1997年建立這一機制以來,雙方交流的內容、領域與方式不斷深入。  (原標題:海外練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xh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