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12日上預防癌症須知午,“回顧與探索”婁底市書法藝術展在長沙美廬美術館開展。)
  (在欣賞作品的同褐藻糖膠哪裡買時,市民紛紛拿出相機拍照。)
  (此次展出的褐藻糖膠哪裡買160餘件作品,作品形式多樣,情趣各異。)
  (展出的160餘件作品較全面地展示出婁底書法目前的創作水平室內裝潢和方向。)
  紅網長抗癌食物有哪些沙1月12日訊(記者 劉玉先 通訊員 吳曄)今天上午,“回顧與探索”婁底市書法藝術展在長沙美廬美術館展出。湖南省人大常委會原副主任蔡力峰、唐之享,湖南省政協原副主席李貽衡等領導出席並參觀展覽。
  此次書法藝術展由中共婁底市委、婁底市人民政府主辦,婁底市委宣傳部、婁底市文聯、婁底市書法家協會、婁底書法研究會承辦。旨在充分展示婁底書法藝術創作成果,進一步推動婁底書法藝術事業的繁體與發展,為打造婁底文化強市作出貢獻。
  展覽共展出作品160餘件,作品形式多樣,情趣各異,既有深厚的傳統功力,又展示了時代審美和個性;既有二王書風體系的沿襲與活用,又有漢魏碑刻金石書風的追慕與變化;既有榜書的厚重跌宕,也有手札的精緻流美,篆刻作者們借秦漢之風、抒流派之雅,較全面地展示出婁底書法目前的創作水平和方向。
  展覽上,結集出版的《“回顧與探索”婁底市書法藝術展作品集》也正式面世,著名作家譚談,著名書法家吳東民,著名學者、詩人弘徵,著名書法篆刻家曾來德,著名學者王魯湘等文化名人專門為作品集撰文作序,高度評價“值得推廣的婁底書法現象”。
  2001年婁底書法研究會成立至今,在“引進來、走出去”方針指導下,婁底的書法藝術事業步入了加速發展的黃金期,一大批有潛力、有個性、有思想的年輕書法家已嶄露頭角,脫穎而出,成為婁底書法界的新生力量。同時,書法理論研究和書法理論研究隊伍建設也取得了長足的進步,書法理論文章的數量逐年增加,質量不斷提升,影響力不斷擴大。
  書法藝術展為期三天,至14日結束,免費向市民開放。  (原標題:婁底市書法藝術展長沙開展 展期三天免費開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xh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