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歲的布倫達(最左)想當拉拉隊員。美國NFL的拉拉隊員。
  中新網3月3日電 據外媒日前報道,住在美國俄亥俄州辛辛那提的54歲婦女布倫達·高德,日前參加電視節目接受造型改變,把一頭長髮剪成俏麗短髮,獲得親友好評,如今她想進一步圓夢,報名參加職業美式足球聯盟NFL的拉拉隊員甄選。
  據悉,布倫達育有1兒1女,是一名數學老師,她日前參加電視節目接受造型改變,一頭灰白長髮剪到耳齊,還染成金色,顯得十分年輕,備受親友好評。
  信心大增的布倫達,如今想進一步圓夢,要成為NFL辛辛那提孟加拉國國虎隊(Cincinnati Bengals)的拉拉隊成員。布倫達從小就有舞蹈基礎,高中時期參加體育校隊,大學時期也參加排球隊。
  布倫達接受訪問時表示,為了參加5月舉行的辛辛那提孟加拉國國虎隊拉拉隊員甄選,她已經報名舞蹈課程,本周即將開課,她有決心與毅力會好好表現。她說:“我覺得我可以做得到。”
  布倫達28歲的兒子麥特·高德也表示,母親向來有著雄心壯志,“而且她都會朝著目標奮鬥不懈。”  (原標題:54歲大媽想當拉拉隊員:又換髮型又學舞蹈(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xh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