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3月7日電據臺灣“中央社”報道,臺灣歌手蕭敬騰遭恐嚇事件不斷,連經紀人林有慧都收到恐嚇信。林有慧說,非常失控,不管是不是同一個人,表示臺灣社會存在問題。
  蕭敬騰從潑糞事件後,又接連好幾次接到麵包蟲、冥紙等恐嚇信,沒想到連他的經紀人林有慧今天都遭到恐嚇,這波恐嚇信共有兩封,一封給喜鵲娛樂,一封給林有慧,信中內含穢物及印有日本黑道“住吉會”標誌的紙張,以及AV女優色情照等。
  林有慧對此表示,從一開始的生氣到現在為止,已經無話可說了,只能交給警方,他們什麼也不能做,警方很生氣,應該比她還生氣,歹徒在挑戰公權力,到底有什麼深仇大恨要做這樣的事情?
  林有慧更直言,非常失控,不管是不是同一個人,表示臺灣社會存在問題,蕭敬騰稍早得知公司又收恐嚇信時面無表情,心情五味雜陳,一句話都不想說。  (原標題:臺灣歌手蕭敬騰遭恐嚇不斷 經紀人:非常失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xh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