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歲女童掉入熱湯鍋
  全身五成多面積燒傷
  羊城晚報訊 記者 李曉旭報道:兒童安全不容忽視,有時候,僅僅是一分鐘的工夫,都有可能讓孩子遭遇危險。寶安松崗戴先生的孫女在日前就掉入了滾燙的湯鍋里。
  26日上午,羊城晚報記者在寶安人民醫院外科8樓30號病床見到了事故中的傷者萱萱(化名)。萱萱今年才兩歲,此時她卻要忍受雙腿、臀部以及背部因燙傷而帶來的劇痛。主治醫生介紹,女童燒傷面積有55%,絕大部分都是深度燒傷,目前病情還很危重,有反覆發燒的情況,大部分創面還沒有愈合。萱萱的爺爺戴先生說,他們一家居住在松崗,戴先生白天上班,晚上就擺地攤賣小吃補貼家用。3月11日下午4時30分,他們一家子準備擺攤,便把燒好的熱湯放在了地上。
  “當時我老婆在家裡做飯,兒子去房間拿佐料,就這一會兒的時間沒看住孫女,她就倒在鍋湯里了。”戴先生說,大概也就一分鐘的工夫看走眼,孫女就發生了意外。
  之後,一家人立即將萱萱送往當地醫院,但因病情危重,當晚萱萱就被轉到寶安區人民醫院,並預交了12萬元的治療費。經過半個月的治療,目前已經花費了約16萬元,還欠費4萬元左右。主治醫生稱,萱萱還需要兩至三次的植皮手術,後期還要花費十多萬元,所以醫療費方面還是比較棘手的。編輯: 曾炟  (原標題:一分鐘看走眼兩歲女童掉入熱湯鍋 全身五成燒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xh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