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伴隨著中國大陸消費水平的快速增長,人們對個性化時尚產品的需求越來越強烈,眾多國際知名品牌紛紛登陸中國大陸市場。據記者瞭解,昨日, Only Umbrella 在上海舉行了中國大陸新聞發佈會。官方發言人在發佈會上表示,Only Umbrella 遮陽傘將於 6 月初登陸中國大陸市場,即將推出Only Umbrella Air, Only Umbrella Tall, Only Umbrella Mini等系列,他對Only Umbrella 在中國市場將來的表現非常有信心,同時也表示了一定的擔憂,因為即將發售的Only Umbrella 為純手工制傘,數量有限,面對大陸巨大的市場需求,很可能出現短期斷貨現象。
  香港沃訊有限公司於 2011與法國巴黎唯一一位堅持全手工製作雨傘的傘匠Michel Heurtault共同開發劃時代的防曬傘,並且與香港老牌制傘工廠簽署戰略合作協議,共同開發劃時代的防曬傘。香港老牌制傘工廠有著百年的制傘經驗和工藝,香港沃訊有限公司的商業運營眼光和強大的設計研發團隊。當百年工藝遇到新潮科技,潛心研發 3 年,第一把Only Umbrella 在 2014 年橫空出世。
  凱特-溫絲萊特 (Kate Winslet)  (原標題:風靡全球Only Umbrella遮陽傘 明星必備 中國大陸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xh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