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會現場。
  紅網漣源站4月30日訊(分站記者 蔣葵) 4月29日,中共楊市鎮第五屆代表大會第二次會議在該鎮會議室召開,漣源市委常委、市委辦主任謝永東出席並作了講話。楊市鎮黨委書記羅東鋒作黨委工作報告。楊市鎮是漣源市首個召開黨代會年會的鄉鎮,也是漣源市黨代會年會的示範點。
  為把黨代會年會示範點真正辦好、辦出成效、辦成樣本點,楊市鎮按照“聯繫實際、大膽探索、穩步推進”的原則,積極作為,成效顯著。該鎮黨委高度重視,準備充分,成立了以黨委書記為組長的高規格領導小組。此次黨代會年會的成功召開為下一步在全市全面推進鄉鎮黨代年會制工作提供了具有可操作性的成功範例。
  謝永東指出,今年的黨代會年會,是在全市上下貫徹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深入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的形勢下召開的。各鄉鎮要明確要求,全面推進漣源市鄉鎮黨代會年會工作。要緊緊圍繞發展黨內民主這一主線,按照“健全保障機制,搭建活動平臺,充分發揮作用,推進黨內民主,促進社會和諧”的總體思路和目標,著力探索創新。要深入調查研究,對照標準和要求,科學制定黨代會年會工作實施方案;突出重點,解決年會工作中存在的困難和問題;加大經費投入,確保黨代會年會工作推進有力。要加強宣傳引導,充分運用電視、報刊、網絡等新聞媒體,廣泛宣傳鄉鎮黨代會年會的重要意義,營造濃厚氛圍。要大力推介黨代會年會工作的成功經驗和特色做法,不斷提高鄉鎮黨代會年會的成效。要充分利用黨代表工作室開展接訪、約談、懇談活動,進一步密切黨群乾群關係,以實際行動踐行黨的群眾路線。全體黨代表要要樹立代表意識,秉著對黨、對人民高度負責的精神,以主人翁的姿態,做到集思廣益,獻計獻策。  (原標題:漣源市首個鄉鎮黨代會年會召開(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xh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