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零陵站7月7日訊(通訊員 黃永新 唐順科) 今年來,零陵區狠抓幹部隊伍作風建設,提高行政效能,優化投資發展環境,真正做到把作風建設貫穿到服務企業、服務客商、服務基層、服務群眾的各項工作中去,讓幹部隊伍執行力得到了顯著提升。
  今年1-6月份,零陵區作風辦共開展常態化督查387次,專項督查46次,共查處違反作風建設規定的問題66起,其中違反工作紀律問題34起,工作開展不力問題28起,違反公車管理使用規定問題3起,違規操辦婚喪喜慶事宜問題1起。共對21名科級幹部、49名一般黨政機關工作人員進行問責,給4人予以免職處理。全區作風建設取得了新成效。幹部職工的辦事效率、辦事質量、服務態度、執行力等方面得到了進一步提升,精神面貌進一步提振,經濟社會發展進一步提速。  (原標題:永州市零陵區狠抓幹部作風建設提升執行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xh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