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8日,橘洲音樂節,情侶依偎著看演出。圖/瀟賣屋湘晨報記者 蔣麗梅
  紅網長沙8月2日訊(滾動新聞記者 周詩浩 實習生 譚棣天)雖說愛上對的人,每天都是情人節,但當8月2日(農曆七月初七)這個中國傳統的七夕節到來時,情侶們還是開始絞盡腦汁地規劃這microSD段甜蜜時光。然而,各色各樣的玫瑰花和巧克力,抑或是浪漫的燭光晚餐,早已成為隨處可見的風景,如何才能讓七夕過得不一樣呢?
  今日,五礦·外接式硬碟萬境藍山2014橘洲音樂節正式開票,我們何不以愛的名義,送她(他)兩張音樂節門票,許下一個愛的承諾。在9月13、14日這兩天,讓張震岳、鄧紫棋等歌手為你們唱出最潮最溫暖的情歌。
  在有愛的音樂記憶體節,許下愛的約定
  當浪漫的七夕情人節,撞上橘洲音樂節的開票日,這難道不是一種默契嗎?從創辦的那一天開始,橘洲音樂節就註定是個有愛的音樂節。無論是那些身著各色情侶T恤的戀人,還是小兩口一起來練攤曬幸福,抑或是潮爸潮媽們帶仔來享受親子樂趣……橘洲音樂節的現場,從來不缺乏愛的化療副作用溫馨和感動,這裡見證過無數浪漫的求婚儀式,也成為不少情侶愛的“紀念日”,“每年的橘洲音樂節,早已成為有愛的歌迷們,不見不散的約定。”橘洲音樂節組委會工作人員如是概括道。
  今年九月,橘洲音樂節將如期綻放,你們大可以放慢為生活奔波的步伐,一同來橘洲許下愛的約定。  (原標題:2014橘洲音樂節七夕開票 與張震岳鄧紫棋“後會有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xh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