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均為婁亞剛(資料圖片)
  警方提醒:此人凶殘,市民一旦發現別自行抓捕,切記在第一時間報警
  羊城晚報訊 記者張璐瑤報道:昨日,一則來自武漢媒體的報道在網絡熱傳,武漢警方在報道中提醒稱,一名殺人嫌犯作案後潛逃,很有可能已經潛逃到廣東,武漢警方曾懸賞5萬元緝拿此人。
  出租屋殺人後潛逃
  據武漢當地媒體報道,6月29日凌晨2時許,洪山張家灣街喬木灣一私房內發生命案,一女子被殺死在屋內。洪山警方經偵查,發現犯罪嫌疑人叫婁亞剛,男,漢族,1985年8月1日出生,戶籍地為安徽泗縣黑塔鎮朱山村婁莊155號,身份證號342225198508012411。
  7月16日,公安部對嫌犯發出B級通緝令。通緝令上對案情的介紹為:2014年6月29日,湖北省武漢市洪山區發生一起故意殺人案件,致1人死亡。經查,婁亞剛有重大作案嫌疑,現婁已潛逃。7月20日,武漢市洪山區警方懸賞5萬元緝拿名叫婁亞剛的殺人嫌凶。
  會駕駛愛上網善於攀談
  9月15日,已經抵達廣東追捕嫌犯婁亞剛的警員向記者介紹,根據警方在湖南境內掌握的線索,嫌犯很有可能已經潛逃到廣東。
  警方稱,婁亞剛身高1.68米左右,體態中等,皮膚白,五官端正,短平頭,眉毛較濃,會說比較標準的武漢話,會駕駛,愛上網。
  對提供線索協助抓獲此人的,公安機關將獎勵5萬元人民幣,併為其保密。同時洪山警方督促犯罪嫌疑人婁亞剛儘快投案自首。
  武漢洪山區公安分局的民警介紹,嫌犯婁亞剛善於和人攀談,十分健談。此人曾經扒火車貨車到達過中國的邊境地區被遣返。本次作案後潛逃,很有可能也是扒火車,沿著鐵路線南下。目前,婁已被列為公安部B級逃犯。武漢民警呼籲廣東廣大網民看到線索後積極向警方舉報。
  暫不確定是否在廣東
  記者16日向廣東警方核實這一消息,尚未得到確切回覆。有關人士告訴記者,暫未有確切證據顯示嫌犯已經逃到廣東,逃往周邊其他省份的可能也不排除。
  由於此人比較凶殘,且會為了搶劫財物不擇手段,警方提醒,一旦發現嫌疑人婁亞剛,千萬不要自行貿然抓捕,切記在第一時間報警。若有可能與婁亞剛正面打交道,即便認出了他,也要迅速冷靜下來、保持淡定,不要跟他有正面衝突,也不要用怪怪的眼神盯著他看。
  如有可疑線索,請聯繫諶警官或陳警官,舉報電話:
  18971655881;(13377872933;(027-85395140;(027-85394560。編輯:王銳  (原標題:武漢一名殺人嫌犯或扒火車逃至廣東 警方:此人凶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xh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