縣政府會議室分會場
  
  電信會議室分會場紅網雙牌站10月9日訊(通訊員 唐娟 段緒華)10月8日上午,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總結大會召開,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出席會議併發表重要講話。蘇小康、魏和勝、李瑛、唐冬華、唐彥、吳國政、李長於、陳麗、唐曉波、秦小國、劉潔等縣領導以及各鄉鎮場、縣直單位主要負責人在雙牌分會場參加會議。
  習近平強調,風清則氣正,氣正則心齊,心齊則事成。教育實踐活動使黨在群眾中的威信和形象進一步樹立,黨心民心進一步凝聚,形成了推動改革發展的強大正能量。他強調,歷史使命越光榮,奮鬥目標越宏偉,執政環境越複雜,我們就越要增強憂患意識,越要從嚴治黨,使我們黨永遠立於不敗之地。這次教育實踐活動,對我們探索新形勢下從嚴治黨的特點和規律具有十分重要的牽引作用。從嚴治黨必須具體地而不是抽象地、認真地而不是敷衍地落實到位,這是這次活動給我們提供的最深刻的啟示。全黨要以此為起點,在從嚴治黨上繼續探索、不斷前進。
  就如何落實會議精神,雙牌縣委書記蘇小康要求,全縣上下各級各部門要嚴格按照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的總要求,認真學習領會好習總書記講話精神,要認真對照講話精神檢查自己,抓好落實;要認真持續抓好群教活動各項工作,各級領導幹部要高度重視,不折不扣的把專項治理和制度建設抓好、抓完善;要認真持續抓好作風建設,各部門要加強機關作風建設,領導幹部要率先垂範、以身作則,在各方面嚴格要求自己,同時要繼續抓好全縣民調工作;各級各部門要認真對照全年目標任務和進度,進行一次系統的梳理和盤點,做到底清數明,加快推進,要創先爭優。對未達到進度要求的目標任務,要下大力氣攻堅克難,下大力氣迎頭趕上,確保目標任務圓滿完成。  (原標題:雙牌縣收聽收看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總結大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xh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