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警局常德支隊武陵大隊12月8日正式入駐周家店新基地。)
  紅網常德12月9日訊(通訊員 陳暢 蔡才)湖南省高速警察局常德支隊武陵大隊12月8日正式入駐周家店新基地,常德支隊支隊長吳賢欣、政委唐滿貴以及支隊所轄各大隊負責人參加了新基地搬遷儀式。
  新基地位於常德市周家店高速收費站往北50米,毗鄰G56杭瑞高速,距離常德城區約30公里。整個基地規劃合理,由辦公區和生活區兩部分組成,教育處罰窗口、辦公樓、宿舍樓、食堂、車庫一應俱全,功能設施完備,能符合高速警察24小時駐隊工作模式。
  支隊長吳賢欣仔細參觀了新基地的各種基礎設施,對窗明几淨、整潔乾凈的隊部深感欣慰。他表示,在優良的工作環境中,每一名高速警察,要繼續發揚湖南公安“忠真智勇,奉獻為民”的精神,確保高速公路路暢人安。
  自12月8日起,武陵大隊原西洞庭辦公地點不再辦理任何教育處罰業務,司機朋友如需辦理相關業務可以前往周家店新駐地。  (原標題:湖南省高警局常德支隊武陵大隊入駐周家店新基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xh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