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網綜合報道】據韓國紐西斯通訊社12月29日報道,韓國國土交通部29日表示,經內部審查後發現有關大韓航空“堅果返航”事件的調查有失公正,調查不實,將追究8名相關公務員責任。
  據報道,這8名公務員中,前大韓航空職員、國土部航空安全監督金某涉嫌向大韓航空方面實時透露調查內容,國土部決定對其採取重罰措施。金某在接受調查後已被檢方逮捕。對於對此次調查負有責任的國土部航運安全科長李某與航空保安科長李某,以及與大韓航空方面進行聯絡的航空安全監督官崔某,國土部也將進行處分。此外,國土部還將對航空政策室長職務代理等4人採取警告措施。
  韓國國土部表示,在事件調查過程中確實存在初期應對工作欠妥等問題,使調查過程受到“虛假調查”爭議。在對“堅果返航”事件乘務長樸某進行問詢時,國土部通過大韓航空通知樸某出面接受調查,併在對樸某進行問詢時讓大韓航空高層在場停留19分鐘。國土部表示,此舉確實有違調查原則,屬不當調查。
編輯:SN1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xh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