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ahel and the children
"lies run sprints, the truth will run marathons"
"謊言永遠短跑衝刺在前,真相卻將長跑獲得最過勝利"
這麼愛小孩的人在生前卻遭受到那麼多的莫須有的指控.
在你走了之後才了解原來那些都不是真的.
謝謝你的音樂以及為世上兒童所做的一切
影片引用出處:http://blog.xuite.net/yangshulie/MichaelJackson/20021674我已經厭倦了被人操縱的感覺。這種壓迫是真實存在的!他們是撒謊者,歷史書也是謊言滿佈。你必須知道,所有的流行音樂,從爵士到搖滾到hip-hop,然後到舞曲,都是黑人創造的!但這都被逼到了史書的角落裡去!你從來沒見過一個黑人出現在它的封面上,你只會看到貓王,看到滾石樂隊,可誰才是真正的先驅呢?  自從我打破唱片紀錄開始——我打破了貓王的紀錄,我打破了披頭四的紀錄——然後呢?他們叫我畸形人,同性戀者,性騷擾小孩的怪胎!他們說我漂白了自己的皮膚,做一切可做的來詆毀我,這些都是陰謀!當我站在鏡前時看著自己,我知道,我是個黑人!                 ——麥可‧傑克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xh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