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次搬家祝賀2009年結束
一年將近 2009年即將結束
又要再次搬家囉~當然這次的搬家是等即將到來的新房
住在這婷妹的豪宅舒適的過了一年
今天泡了最後一次的泡泡澡~懷念一整年時光
人生發生好多事情 有好有壞
學會了紫微算命 這些都在意料中了 也不意外
靜靜泡著熱呼呼的泡泡澡
忽然覺得自己的人生真的是不無聊~
永遠有做不完的事情需要去解決
每次搬家都是大工程,雖然繁雜
但是想到是為了實現夢想 為了有更好的生活
就不以為意了
享受這過程 用平 靜的心情去面對
很多事情都能夠一笑置之
人生 ~ 真的是一種過程 而不是結果
一種不斷產生化學反應的變換過程
既然注定要過許多討厭的關卡  就樂在其中吧!
雖然每次發生事情的當下還是無法馬上轉變好心情去面對
但是在夜深人靜的夜晚
就能平靜的細細品嚐這一切
想像著未來即將要實現的美夢
心中就會充滿了動力
學會算命 就會了解
如果一生下來就有張人生地圖寫清楚即將面對的命運
人不應該逃避會發生的事情
而是學習著去面對跟解決問題
心態很重要
這過程絕對可以學到很多經驗 增添人生的色彩
接下來的人生該是對父母負責的時候了~
我想要過理想中的生活
我想要好好陪父母安享晚年
我想要享受生命中的一切
我想要晚年能夠分享生命的精采
這一切 會讓心中充滿感恩
聽著雨聲 點棧燈看書的感覺真好!
我夢想中的大書櫃即將完成~哇!!感恩老天
當然 也要好好感謝這讓我渡過一年的漢皇豪宅
地理位置真的非常方便!!
即將搬進來的那家人 真是有福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xh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