揮別2008年 好的 開始
2008年
在全球經濟不景氣的低迷氣份下
很多人失業  很多人不去消費
總覺得媒體是該負起最大的責任
算了
讓政府去煩惱吧
現在2009年了
YA~ 要快樂
好快 新的一年  有什麼計畫呢???
開店?? 自己當老闆?? 還是繼續當員工 ??
這問題一直困擾著我  煩~
開店
要開什麼店 完了
沒頭緒  這問題....還須好好想想
太嚴肅
來聊 最近很歡樂的事
前幾天 同事生日
去唱歌 唱到喉嚨沙啞
不會喝酒的我 因為同事生日
被逼小小喝了幾口啤酒 
還被?玩划酒拳  完蛋
不會划  手殘的我 加上頭昏@@
一直輸 好險 他們知道我不會喝酒
放過我一馬 
整晚 玩的 超HIGH
哈哈~~很開心 很久沒那麼開心了
對了
順道介紹一下
陽明山天籟溫泉會館
小的 難得跟死黨有機會
去泡一下溫泉
那裏的風景不錯  整個人都放鬆好多 
設施也完善
泡溫泉還有薑汁可以喝 很適合現在冷冷的天氣去泡一下
對了 也有好多不一樣的溫泉池 
嘿嘿~當然鬧鬧精神不死
每一池小的都去泡過啦!! 不錯不錯
聽說還有情人池  不知道長什麼樣??
偷偷溜去看一下  沒人耶!!
哈哈~~ 泡一下  池好小喔
難怪叫情人池 
泡完溫泉也接近傍晚了
換好裝後 座在涼椅上 
看著陽明山風景  好像一幅山水畫 好有詩意
晚上還可以 吃 歐式自助餐
哇~有新鮮味美生魚片耶!!
吃生魚片呢 就是要狂沾芥末
然後一大口吃下去  灌鼻飆淚 喔爽~
有好多好多好吃的東西 海瓜子  蝦子 任你吃
泰式魚片也不錯 講不完耶 ?了 我又流口水了
一定要親自去 才能體會得到
還有音樂演奏可以聽呢
也接受點歌喔~
吃飯聽著優美的歌聲  超級浪漫的 ^^
就醬啦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創作者介紹

火影忍者

rbxhyf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