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集 簽名球
看了 鐵牛 大大的文章 之後
好生 羨慕他有好多球員的球員卡 和簽名
我沒有球員卡 但我有一顆 彭政閔的簽名球
話說這顆簽名球  我在去年 兄弟象球隊 在龍潭進行冬訓
我到龍潭棒球場去 想找恰恰 要簽名
下午1點半到現場
下午5點半 要到簽名 還有拍照呢!
要到簽名 好高興!
於是 我有了想要收及簽名球的興趣
我想要好多人的簽名喔!
兄弟象隊 庫倫 陳江和  王勝偉  王金勇  王光輝  李居明 陳憲章  陳義信  洪一中  吳復連  陳瑞振 林明憲
曹竣崵  林百亨 陳瑞昌  林恩宇  葉君璋  周思齊 陳冠任  麥格倫  羅曼
總共:21個球員 ( 好多喔! )
統一獅隊 高志綱  呂文生  潘威倫  高國慶  楊松弦  郭岱琦  黃甘霖 潘武雄  劉芙豪  陳連宏 陽森
高建三 羅敏卿 
總共 13個球員 
興農牛隊 林英傑  高津臣吾 沈 鈺 傑  正田樹  陽建福  林其緯  張耿豪 鄭達鴻  威納斯  許國隆
泰山 鄭兆行  林益全  吳宗峻  張建銘  徐生明 黃煚隆  黃忠義 
總共18位球員
la new熊隊 陳金鋒  林智勝  林泓育  蔡健偉  黃龍義 石志偉 
總共6個選手
如果我要跟球員要簽名的話 總共會有58顆球
數量非常可觀 希望有一天 可以如願拿到簽名!
現在晚上9點21分  天氣 有一點涼( 可以說是冷  ) 外面還飄著一點雨 出門在外 帶件薄外套
才不會著涼喔!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xh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