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5_拉肚子
從昨天開始,拉了5次肚子,現在快要有第六次啦,真是奇怪!昨天2次....應該是吃了些怪怪的東西!ㄞ呦,我明天又要單獨去飛鳳山ㄋㄟ˙,要是一直想拉怎麼辦?傷腦筋!除非下雨才不去,因為這幾天都有毛毛雨!
最近真的比較累,真是奇怪!
好希望大家都能留下來ㄛ,不要再有什麼變動啦!找人也是很麻煩的ㄋㄟ˙.......
前一陣子不想了,最近又開始想了,很奇怪吧!平常沒什麼活動就不會想,可是就快要有活動了,就會想,真是發癡!
昨天也去跑步了,也是一下就跑12圈,發現只要撐過前面3.4圈,後面就比較好過了!加油ㄛ,因為最近又胖了些回來,真是粉討厭ㄋㄟ˙.........
現在已是下班時間,可是好想睡ㄛ!今天晚餐吃薑母鴨,昨天三姐的同事買回來的,能不能不要吃那麼補啊?
我的跨年行的景點都還沒研究呢,是在Pay easy 訂了書,不過還沒收到!
        明天爬完飛鳳山後,若有體力的話想去逛逛市區,還有修一下頭髮,雖然現在已經很美了,不過自己剪的還是不是那麼順..還是給專家修一下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xh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