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15號 蕭雜末....情人節
情人節還要上班~~
去看到假表我才知道我沒有排休~~
我還真有點錯愕~~
自己排假還都不知道~~
上班就上班吧~~
反正也不知要去那過情人節~~
那前一夜李仔鹹打給我~~
說要來我家找章魚喝酒~~
叫我去約她們來~~
可是我還要上班~~
要玩要喝就隨便他們~~
我只負責幫他們約妹來陪喝~~
過來我就有點睡意了~~
就給他們自由發揮~~
客廳給你們玩個瘋吧~~
我先來去睡覺~~
整個晚上吵個不停~~
我都快抓狂了~~
我哥在跟他們喝也不會制止一下~~
就讓他們吵到大小聲~~
我就出來罵了n次~~
叫他們小聲一點都講不聽~~
章魚又喝醉了~~
在那裡一直盧小小~~
一直吵我不要讓我睡~~
講話又比大聲的~~
媽的勒~~
我的忍耐是有限的~~
到了三點我終於受不了~~
馬上飆她叫她去睡覺不然就回家~~
如果她不是女生我早就一巴掌給她~~
喝醉就算了~~
還敢這樣跟我大小聲~~
我只剩兩小時可睡~~
終於變安靜了~~
今天去上班還可真累~~
蚊子也七早八早打來問我發生什麼事~~
還說章魚說以後都不想理我~~
哇哩勒~~
惡人先告狀ㄇ~~
好ㄚ~~最好都不要理我~~
我馬上回蚊子說我給她三天的時間跟我道歉~~
沒想到一下子就打電話來給我~~
說什麼情人節怎樣怎樣~~
連一句道歉的話都沒講~~
還要約我情人節怎麼過~~
很抱歉~~
我這次有點不爽到極限了~~
要過妳自己去慢慢過~~
我不會在忍耐妳的酒品~~
以後我會學乖的~~
這真的是我無言的情人節~~
拍年冬蕭雜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xh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