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偽面具*
每個人.... 都會有一張面具??表面上如此樂觀,但..... 摘下面具時,所有一切的表面、虛偽、不真實一次次的不真實的表面,還是會透露出 那自以為是堅強中的脆弱...不懂,不明白,為何要戴上面具?? 虛偽的面具,不感覺如此沉重嗎? 我自己可沒有面具, 想開心就開心,難過就難過或許 每個人 都有每個人的看法,我可不喜歡 那虛偽的表面 ......妳可以選擇沉默,但我不希望妳做表面.......因為                                                                                      我不喜歡 那樣的妳 ......                                                                                       明白嗎?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xh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