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30號 氣氛又變差囉= =
今天本來就要討論一下放假的問題~~
每個月怎麼好像都在講個不停~~
真想不懂到底是誰的問題~~
當組長的難道眼睛都瞎了ㄇ~~
好像一附我在亂的樣子~~
我明明排ㄉ沒有錯~~
搞的現在還要跟小易當面講~~
這是那門子的道理ㄚ~~
沒錯的人去跟錯的人講~~
要ㄍ一ㄥ大家一起ㄍ一ㄥㄚ~~
看誰撐到最後吧~~
到了中午小易終於問我了~~
說這禮拜六不是上個月排好ㄉㄇ~~
我當然回他說禮拜六是我的假ㄟ~~
你怎麼可以佔走~~
他就不說半句~~
這不像他ㄉ為人~~
心裡面也大概知道自己ㄉ問題吧~~
我只是傻笑著~~
要搞的難堪我也不會輸妳~~
中秋節ㄉ前一天不讓我休~~
那很抱歉~~
我也無須讓妳休九月一號~~
這麼難商量~~
全部人都有在看啦~~
誰對誰錯很明顯~~
我不用去跟你爭什麼~~
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就對了~~
今天剛好小易中午突然排休~~
根本沒人知道~~
要走也都不把事情做完在走~~
根本全部工作都沒做~~
我當然更不可能甩你的做法~~
當然就往上報~~
大家都不要做ㄚ~~
搞這種遊戲~~
我又不是個傻子~~
也不是個菜鳥ㄟ~~
你叫我怎樣我就怎樣喔~~
我就擺妳一道看看~~
中午開始就一直做自己ㄉ事情~~
今天事情好多好多~~
也在跟健宏商量事情~~
商量到火氣都很大~~
真想不懂他ㄉ心態是什麼~~
一定要讓我順著你ㄉ意思走ㄇ~~
明明後面放ㄉ一團亂~~
還一直說要整合整合~~
真ㄉ是看不懂到底在整合什麼~~
如果不是客戶自己要求~~
我才懶ㄉ去做那些浪費時間ㄉ事~~
健宏怎麼好像很愛做~~
一直要把儲位移來移去才甘願~~
好像沒事在找事做勒~~
還是要創造自己的工作價值~~
真ㄉ很搞不懂他ㄉ心態~~
我這個做法是最省時也最不浪費工ㄉ做法~~
偏偏要跟我唱反調~~
想一想今後我也懶的動口囉~~
幹麻把自己搞ㄉ那麼累~~
長官怎麼說我就怎麼做吧~~
被健宏搞成這樣~~
要做到死我就陪客吧= =
大家來一起忙喔~~
看樣子時間好像都很多~~
要撐就撐久一點~~
心機兩個字我會慢慢學習~~
不開口的狗才是最恐怖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xh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